返回顶部

大邑葡萄采摘节盛夏启幕30多种葡萄免费吃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7 10:54: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李淼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 李淼)30个葡萄品种亮相葡萄集市,千斤现摘葡萄免费吃,还可参加游园寻宝活动赢得数千份奖品,充满激情梦幻的泡泡狂欢及赛葡萄、画葡萄等精彩活动更让市民体验一个不一样的采摘节……7月16日,作为四川省休闲农业节庆品牌“四川美丽田园欢乐游”2016年重要一站,由四川省休闲农业协会主办的2016四川美丽田园欢乐园暨大邑第五届葡萄采摘节在大邑韩场镇万亩葡萄园新鲜启幕。

韩场镇万亩葡萄园经过近几年发展,已成为集葡萄品种展示、生产、设施栽培、鲜果销售、产品深加工、生态旅游休闲观光为一体的现代都市葡萄产业园,园区内20家家庭农场拥有早、中、晚熟的巨峰、峰后,美人指、阳光玫瑰、火焰无核、黑提、秋黑等30多个品种,成为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安仁葡萄”打造全国知名品牌不可或缺的一道美味风景。

本次采摘节将持续到本月底。据大邑葡萄协会负责人表示,当地葡萄也将在近日全面进入成熟期。不仅葡萄熟了,香甜诱人,采摘节期间活动也是丰富多彩。7月16日下午启动的游园寻宝活动为广大市民准备了数千份精美礼品。此外,还有泡泡狂欢、葡萄市集、吃葡萄大赛、画葡萄等精彩活动持续到7月31号。

亮点1:葡萄免费吃

30个葡萄品种亮相葡萄集市,千斤现摘葡萄免费吃。市民现场参加活动获免费试吃券就可大快朵颐了。现场还随机抽取参加限时吃葡萄,胜者获得好礼。

亮点2:有奖大寻宝

在园区14大精品葡萄园游园寻宝,每到一个寻宝点盖章即可参加小游戏,获胜后转动幸运大转盘赢取小礼品、参加画葡萄活动、泡泡狂欢活动、获得抽取一二三等奖机会。

亮点3:嗨泡泡

针对近日高温蒸笼模式,主办方还在葡萄长廊设置二三十米泡泡跑道,采用无毒无害环保型泡泡,含水量低不会弄湿衣服,缓解高温,让每一个经过的人享受到夏日的清凉。

亮点4:赛葡萄

市民可在专业画师指导下,现场画出心中最美葡萄并带走留念;也可现场有偿认领葡萄幼苗,享受丰收的喜悦;还可在主会场选择场地对葡萄摄影作品、绘画作品进行展示,晒出大家心目中的最美葡萄,最美葡萄工人。

亮点5:享音乐

主办方还请来表演团队奉上一场视听盛宴,让市民边吃葡萄边听音乐。

>>出行小贴士出行小贴士

成都方向游客可在成温邛大邑段南出口下高速后,往安仁方向行驶,经大(邑)新(津)路到达韩场镇兰田社区13社后,便可见到该园区;

也可沿成新蒲快速路行驶至大(邑)新(津)路口,沿大新路向大邑方向行驶,到达兰田社区居委会后,便可见到该园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