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城管局党员到西岭镇开展缅怀纪念红军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8 12:45: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7月15日,中共大邑县城市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大邑县西岭镇英雄岗纪念碑开展缅怀纪念红军活动,加强机关党员对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精神的学习,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邑县城管局党员干部向革命先烈献上鲜花,对红军光荣的革命精神表示最崇高、最真挚的敬意;党员干部对着党旗和英雄岗纪念碑宣誓,再次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的要求和教诲,不忘初心,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最后,党员干部踏上了红军长征老路,通过实践深入体会和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光荣精神,立誓弘扬革命精神并将其体现到实际工作开展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