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邑青春”为大邑葡萄采摘节服务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9 17:18: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7月16日,“2016四川美丽田园欢乐游暨大邑第五届葡萄采摘节”在大邑县韩场镇万亩葡萄园开幕。活动期间,举办了游园寻宝、泡泡狂欢、葡萄市集的活动,还有由共青团大邑县委组织策划的乡村音乐季,将持续至七月底。享受音乐、品尝葡萄、趣味游戏,这一届葡萄采摘节应有尽有。

乡村音乐季遍布韩场、花溪、安仁镇,同时现场展出“我心中的葡萄” 绘画作品共30幅,这是共青团大邑县委与四川音乐校地合作,指导安仁留守儿童创作的作品。这些画作受到了葡萄园游客的高度赞赏。

这个采摘节,“邑青春”志愿者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们全程参与整个开幕式的志愿服务活动,还在游园寻宝活动等环节中担任服务人员,一直坚守岗位耐心为游客服务及解答疑问,以青春的精神面貌和优质服务,展现了“邑青春”的风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