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温邛高速交通提示:温江北入口和王泗站临时关闭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6 10:05:06)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侯雯雯杨雪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杨雪)7月25日,成温邛高速公司发布交通提示:7月26日上午,成温邛高速邛崃收费站将开放交通,恢复车辆正常通行。

同时,成温邛高速将完成两个路段的封闭打围作业:一是实施邛崃至成都市区方向温江北入口站前端1.5公里左右到温江出口站前端200米左右约5公里路段的封闭打围,温江北入口站临时关闭;二是实施成都市区至邛崃方向斜江河桥到李大坝通道小桥约6公里路段封闭打围,王泗收费站临时关闭。

温江北入口收费站临时关闭后,建议前往成都市区的车辆经芙蓉大道或光华大道绕行。

温馨提示:

王泗收费站临时关闭后,建议选择以下线路绕行:

1、成都市区前往王泗、新场古镇的车辆,请从大邑收费站提前驶离高速,经大邑到新场古镇的专用道路或成温邛辅道绕行。

2、王泗、新场古镇前往邛崃、雅安方向的车辆,请从成温邛辅道绕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