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晋原街道开展“廉洁街道”主题文化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7 21:14: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党纪和党风,狠抓不放松,干部队伍思想过硬廉洁才奉公;惩处现兑现,不是搞空谈,反腐倡廉逗硬了人人都称赞!”7月26日,大邑县晋原街道邑溪村村委会院坝内传来琅琅快板声,一场关于廉洁主题的文化活动正在这里举行,为该村12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带来一场廉政文化盛宴。说快板、演小品、讲故事、唱廉歌、知识问答……一个个廉政文艺节目轮番亮相,为现场观众吹来廉洁“清风”。

在“小手拉大手”环节中,小朋友通过画廉洁画、学廉洁语,接受了以诚实守信、正直节俭、敬廉崇洁为主题的廉政教育;家长们签订了“家庭廉洁公约”,承诺自觉净化生活圈、纯洁社交圈、规矩工作圈、约束活动圈,营造家庭助廉的良好家风。

据大邑县晋原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目的是将廉政文化深入传播到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中,营造“人人崇廉、人人倡廉”的良好风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