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音乐消夏 大邑县举行花水湾之夜爵士音乐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9 11:18: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7月28日晚,大邑县在花水湾举行2016乐动蓉城•“成都文化四季风•音乐消夏”——翠山知音·大邑花水湾之夜爵士音乐会。

音乐会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大邑县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大邑县花水湾镇人民政府、成都非物质文化遗产艺术研究院承办。

也许你早就知道大邑县的著名景点花水湾温泉,但在花水湾听一场爵士音乐会可能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是第一次。在炎热的夏季,许多游客到花水湾避暑休闲,听说这里将上演一场爵士音乐会,上万名游客早早来到广场等待音乐会开始。

本场音乐会由两部分组成,上半场是激情澎湃的铜管五重奏,下半场是摇摆动听的爵士音乐。《闻香识女人》、《天空之城》、《夜来香》、《回家》……乐队演奏了流行歌曲以及经典电影插曲,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表演乐团来自成都乐团爵士乐分团,具有极高的专业水准,成员由演出经验丰富的国内爵士乐精英组成。以全面的音乐风格、精湛的演奏技巧、激情的舞台表演,带给观众音乐的享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