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温邛高速路面加铺施工过半 9月30日前可顺利完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5 10:37:23)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杨雪  

8月4日,成温邛高速完成温江北收费站至温江收费站约6公里路段的封闭打围施工作业,成温邛高速路面加铺工程进入全线实施阶段。8月5日上午9点,第二绕城高速入口匝道和崇州收费站都将临时关闭,第二绕城高速成温邛互通立交的双向出口匝道仍处于临时关闭状态。

温江至成都市区路段收费站随施工进度依序关闭

据规划,温江北收费站至文家收费站约13公里路段的路面加铺施工将采取分段、循环作业方式。先行实施温江北收费站至文家收费站路段,再实施文家收费站至温江北收费站路段。

受施工进度影响,该路段收费站点临时关闭将依序进行。“顺序依次是:邛崃至成都市区方向的温江北入口收费站—温江收费站—绕城高速出入口匝道,成都市区至邛崃方向绕城高速出入口匝道—温江收费站—温江北出口收费站。”成温邛高速公司工作人员说,届时,绕城高速成温邛立交双向出口匝道都将临时关闭,具体关闭时间将提前向市民发布。

受崇州收费站临时关闭影响,成都市区前往崇州的车辆请提前从羊马收费站驶离高速,经光华大道延伸线或成温邛辅道绕行;崇州前往邛崃方向的车辆须经光华大道延伸线绕行,或经崇州西站驶入成温邛高速。从成温邛高速前往第二绕城高速的车辆建议提前从羊马收费站驶离高速,经光华大道延伸线驶入第二绕城高速崇州收费站。

预计高峰期排行严重建议车辆错峰绕行

目前,成温邛高速文家收费站至温江北收费站路段的车流量已经处于超负荷状态,车辆通行速度较慢、通行效率较低。施工期间,受封闭打围施工路段实行单幅双向通行以及早晚高峰、周末出行高峰等叠加因素影响,预计该路段将会出现较长距离的车辆排行,市民出行会受影响,建议尽量选择其他平行或区间道路,错峰出行。

成都市区往返温江首选光华大道、芙蓉大道进行交通转换,避开成温邛高速温江北收费站至文家收费站拥堵路段;其次,可选其他区间道路绕行。尽量避开早晚及出行高峰时段,错峰出行。

往返成温邛沿线旅游景点,首选光华大道及其延伸线绕行;其次可从成青快速路、川西旅游环线可到达崇州街子古镇、鸡冠山、九龙沟以及大邑西岭雪山等旅游景点。从绕城高速通往成温邛高速的车辆请提前选择临近出口收费站驶离高速进行交通转换。

目前,成温邛高速路面加铺工程已有约60公里单幅道路交付使用,占应施工里程的50%以上,封闭打围施工路段由原来的3个增至4个。其中,温江北收费站K2509至第二绕城高速K2519约10公里路段全部完成路面加铺,恢复双幅六车道正常通行;崇州立交至邛崃收费站路段完成半幅路面加铺,已转入另外半幅的路面加铺。“9月30日前完工有保证。”成温邛高速公司工作人员说。

华西都市报记者 杨雪 实习生张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