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韩场镇万亩葡萄园区进行景区化提升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9 15:24: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7月27日,记者在韩场镇万亩葡萄园看到,工人们正忙着打造葡萄园入口,以金属或竹子为原材料搭建的入口景观已呈现出丰收斗的造型……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镇于7月初启动了葡萄园区景区化提升项目,对园区入口、旅游设施、葡萄长廊等进行打造提升。

记者在该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上看到,项目分为入口区、重要节点区、标示标牌三大建设内容。在入口区,除对园区大门进行改造升级外,将新增丰收斗景观、彩绘轮胎花钵、木栅栏、花草带等,并对入口墙面进行改造,增加手绘园区导视图等。在重要节点区,不仅改造停车场,新增仿古亭,种植海桐、红继木、女贞等,还将打造荷塘月色景观区,搭建供游人纳凉、戏水的“集装箱亲水空间”。此外,葡萄长廊的打造也是一大亮点,在营造葡萄藤垂吊景观效果的同时,将完善休息坐凳、遮阳亭等配套设施,设置农耕文化雕塑等文化小品,粉刷装饰林盘民居墙面,展现乡村风俗风情。

“目前,项目各项工作正在加快推进中,预计8月中旬完成。”韩场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确保项目按时完工,该镇成立了专门的工作领导小组,强化各项建设目标的落实,采取“5+2”、“白+黑”的模式,加班加点推进项目建设。(刘志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