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车耀先牺牲70周年 大邑县党员集体缅怀烈士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15:42: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雷倢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雷倢)70年前的8月18日,中共川康特委军委委员、革命烈士车耀先英勇就义于重庆“中美合作所”渣滓洞监狱,70年后,8月18日,在车耀先的故土——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该县纪委组织召开了“缅怀烈士·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系列主题活动,全县党员干部共同追忆烈士光荣事迹和家风故事,将烈士“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党员本色刻印在心。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大邑县纪委通过挖掘和发挥地区红色教育资源优势,找准廉政教育和党性教育的的连结点,纵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激活‘全面从严治党’的基层‘红色细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为‘两个一百年目标’努力拼搏。”大邑县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