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环卫工人拾金不昧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9 17:30: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大邑县环卫工人孙玉香在工作中捡到钱包,并主动上交大邑县城管局环卫所,最终通过信息搜索找到了失主。

8月26日晚8时,大邑县负责内蒙古大道的环卫工人孙玉香像往常一样进行马路日常保洁,当她打扫到桃源小区时,捡到一个红色的斜挎包,里面有身份证、一张银行卡和社保卡,以及少量现金和化妆品。

她先留在原地等候失主,但等了很久还不见失主回来,又考虑到自己清扫保洁任务还未完成,于是她向所在保洁公司汇报并上交至大邑县城管局环卫所。

8月29日上午,大邑县城管局通过身份证上的信息,很快就找到了失主。失主拿到钱包后,十分激动,不停地向环卫工人表示感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