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开展首届“大邑最美环卫工人”网络评选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5 16:50: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8月,大邑县总工会、大邑县城市管理局、大邑县旅游和商务局联合开展“美丽大邑,最美环卫工人”网络评选活动。截至8月30日,累计参与选手122人,累计投票5902票。

本次活动最终产生四个奖项分别是最美奖、人气奖、服务贡献奖、辛苦奖。活动报名时间为2016年8月6日至8月30日,投票时间为2016年8月16日至9月2日。

此次活动面向基层、面向一线,采用全民投票方式,评选一批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环卫工作人员,用典型事迹和高尚精神教育鼓舞人们,在大邑县形成学习、宣传典型的热潮,同时为基层环卫工人带去一份关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