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成都德仁堂打造旅居养老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7 10:10:54)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阳敏  

近日,由成都德仁堂打造的春色康养大邑青霞中心正式开园了。春色康养大邑青霞中心位于大邑县烟霞湖风景名胜区、中国最美乡村公路重庆路旁,占地约20亩,建筑面积约9200平米,总投资约4200万元。设有康养床位150张,医疗备用床位50张,并配有康复保健、动感地带、DIY工坊、信仰室、书画坊、茶艺吧等。

春色康养以“用心呵护家园,打造金色人生”为价值观,筹建之初就提出“让每个长者都能有幸福晚年”目标,自理长者入住,床位费、膳食营养、照护费、管理费等费用一个月大约2200元,一般工薪阶层退休老人就可承担;介助、介护、全护或特护长者,根据评估鉴定标准收取相应的照护费用即可。

本报记者 阳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