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7 16:55: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赵航 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9月2日,大邑县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相关论述。大邑县委书记李燎讲话。大邑县委副书记、县长廖暾,大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良清,大邑县政协主席张昌勇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大邑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邱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相关论述。他从党的纪律和规矩是全党的行为规范、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严明党的纪律首要就是严明政治纪律等方面进行了领学。

李燎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大邑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班子成员坚持学在先、做在前, 为全县广大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了示范、当了表率。下一步,要持续用力,精心组织,不断把学习教育推向深入。

他要求,要坚持不懈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真正用讲话蕴含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指导和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发展。要始终坚持严实标准,按照既定部署,聚焦重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的督促落实,把学习教育的压力传导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确保取得实效。要始终坚持统筹兼顾,切实把学习教育同推进经济发展结合起来、同推进精准扶贫结合起来、同抓好换届选举结合起来,不断激励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作贡献、推动发展见成效,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