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成都食用菌产业发展论坛暨成果推介会在大邑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3 15:13: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9月8日,“创业天府·菁蓉创享会”——2016成都食用菌产业发展论坛暨成果推介会在我县举行。相关区(市)县科技主管部门、省市相关院校和食用菌相关企业、协会等单位100余人参加。

据了解,此次会议由市科技局主办,成都农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和县科技局承办,主题为“共享食用菌科技成果、创新食用菌产业未来”,旨在通过交流经验、推介新产品和新技术,共享科技成果,促进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

会上,县食用菌协会会长张万良、四川菌之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建、县餐饮协会会长李飞现场分享了创业故事,部分省市院校专家分别就食用菌产业供给侧改革、食药用菌精深加工、人工培育等作了讲解和科研成果推介。四川菌之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四川省农科院还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刘志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