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数字城管走进家长讲堂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7 17:31: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大邑县城市管理局走进北街小学,开展“数字城管走进家长讲堂”主题宣传活动,为北街小学五(2)班的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城管知识”课。

课堂上,数字城管工作人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动画视频,进行了园林绿化、市容环境、城管执法等方面的知识讲解,加深了学生们对城市管理工作以及城管工作人员的了解和认识。

城管是做什么的?我们的生活中有哪些是不文明行为?乱堆乱放等城市“八乱”行为会给我们生活带来哪些不便?面对这些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手回答,他们机智的回答令现场笑声连连。

据大邑城管局负责人介绍,开展“数字城管走进家长讲堂”宣讲活动,目的是希望通过推动城市管理理念深入校园,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文明整个社会”的目的,增进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