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四届绿色地球·大邑县有机蔬菜节30日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10:42: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9月22日,记者从苏家镇获悉,由县农业联合会主办的第四届绿色地球·大邑县有机蔬菜节暨成都国际美食节食材单元分会场将于本月30日在苏家镇格林农庄开幕。本次蔬菜节为期8天,将持续到10月7日,活动内容包括特色农产品展销、民俗展示、乡村帐篷音乐节等。

当天,记者在格林农庄看到,工作人员正忙着布置开幕式会场,一长溜展示桌上,错落有致地摆放着土鸡蛋、蜂蜜、青梅酒、桑葚果酱等特色农产品。一群成都游客正饶有兴致地品尝、挑选着商品。游客李先生说:“早就听说大邑的有机蔬菜很有特色,国庆节一定带上孩子来体验一下!”

“有机蔬菜节邀请了我县各电商平台参与,以此为我县特色农产品线上销售搭建一个平台。”苏家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9月30日的有机蔬菜节开幕式上,还将举办传统节会鸭子会,并开展现场竹编、木作、刺绣等民俗展示。

(杨庆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