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30亿元军民融合高端装备智能制造项目签约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10:47: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昨日,记者从大邑经开区管委会获悉,近日,由大邑经开区管委会引进的深圳向日葵投资公司,与我县签署了总投资30亿元的军民融合高端装备智能制造项目投资协议。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大力发展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战略要求,我县依托机械制造产业及军工企业优势,利用我县“民参军”企业——成都海装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资源,积极邀请深圳市向日葵投资有限公司到我县考察。经过两个多月的反复磋商,近日,深圳市向日葵投资有限公司与我县签订了军民融合高端装备智能制造项目投资协议书。

根据投资协议,深圳市向日葵投资有限公司将投资30亿元在大邑经开区新建军民融合高端装备智能制造生产线,主要为高端武器装备轻质合金零部件,高铁、军工装备新型减振合金材料及零部件,高端精准靶向放射治疗机器人结构平台及航空、航天镁、铝、钛精密铸造件的研发制造。项目将在5年内分三期建设,三期建成后将形成年产军民融合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产品50亿元规模的生产能力。

(米成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