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城市管局组织开展便民服务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17:42: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9月28日下午,大邑县城市管理局在大邑县法治广场,开展“全民共同参与·做文明带头人”主题便民服务宣传活动,充分发挥数字城管在城市管理工作中的作用,提高广大群众参与共管、共享意识,共建美丽大邑。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立了数字城管咨询点,与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沟通,发放数字城管宣传资料,还公布了视频监控录像对外开放查看服务,及“69412319”城管热线服务,引导群众通过多渠道参与城市管理工作,做文明带头人。

此次便民服务宣传活动,共发放数字城管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接受市民咨询30余起,让群众深入了解数字城管,拉近城管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实现数字城管“人人参与,做文明带头人”的目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