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刘氏庄园民俗文化节圆满落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8 17:42: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0月7日,大邑县刘氏庄园举办的"经典怀旧之旅 民俗文化盛宴“大型民俗文化节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文化节活动有传统美食文化展销、地方特色产品展销、川西婚礼民俗 “庄园小姐出嫁” 展演,还有舞狮、茶艺、川剧变脸、传统婚服走秀、川剧经典 “滚灯”等丰富演出。

值得一提的是,国庆节七天假期,刘氏庄园开展的“寻迹庄园”和志愿者“党员示范岗”服务活动,好评如潮,游客纷纷赞不绝口。

10月1日至7日,刘氏庄园共接待游客15.95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略有增长。其中,寻迹庄园吸引游客4万余人次参与活动,共送出精美小礼品4000份。景区专门在假期期间向100多户商家提供文明经营、诚信服务宣传,巡查组在景区内巡逻,向游客提供文明劝导、路线指引、秩序维护等服务。服务组在固定点位,为游客提供活动互动、购票讲解等服务。后勤组提供后勤保障、协调联系、网络和电话咨询等服务。

据刘氏庄园有关负责人介绍,民俗活动节让游客零距离感受川西传统文化,真正体验庄园景区的可玩性、可看性和参与性,有力提升了庄园良好的品牌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