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年“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走进大邑县悦来镇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3 15:30: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雷倢  

四川在线消息(陈杰 记者 雷倢)10月11日晚7点,2016年“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在大邑县悦来镇文化站举行,精彩的文艺节目吸引了该镇近400名群众观看。

舞蹈、独唱、杂技、小品、魔术……当晚,10余个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节目,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台丰盛的文艺大餐,撩人的歌喉、动人的舞姿、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其中,最为精彩的自然是由中国达人秀月冠军张丹表演的杂技《蹬大缸》。一身白衣的张丹首先为大家舞了一套“清风剑”,接着,工作人员将一个大水缸搬上舞台,放在仰躺着的张丹的双脚上,几番调整后,原本笨重不堪的大缸渐渐“轻盈”起来,翻滚、旋转、高抛……惊险刺激的表演引得台下观众惊呼不断。“好久没有看到过这么精彩的表演了,看得出来演员们都很专业,而且很用心,编排的节目丰富多彩,很不错,希望以后能够经常开展这种活动。”演出结束后,该镇王岗小区住户杨大姐还意犹未尽,在回家的路上还不断与伙伴们谈论演出的精彩之处。

据悉,在随后的两天里,活动还分别在花水湾镇温泉社区和县城迎春广场举行,接下来,活动还将前往其他乡镇,丰富大邑县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