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环科院专家组调研大邑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填埋场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4 18:16: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为制定和编制好国家级生态县文明建设规划,近日,中国环科院专家组一行专题调研大邑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填埋场,这将推进大邑县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为建立健全科学规范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体系和环境监管执法长效机制提供经验,达到持续改善大邑县环境质量的目的。

专家组仔细察看了垃圾库区填埋作业、渗滤液处理和环境整治情况,听取了垃圾填埋场负责同志就大邑县垃圾处理设施工艺、建设及运营情况的汇报。专家组对新场垃圾填埋场灭蝇除臭工作及环境绿化提升,运营安全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高度重视垃圾处理工作,进一步提升现有垃圾处理设施和治理水平,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和源头减量,为市民群众营造更加优美宜居的工作生活环境。

据悉 在2018年底前,成都市将在邛崃新建一座日处理1600吨的垃圾焚烧发电厂,届时大邑县垃圾处理难题将得到缓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