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市督查大邑县扬尘治理工作获肯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7 08:10: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0月26日,成都市扬尘综合督察组对大邑县2016扬尘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及“回头看,再加力”专项行动进行全面督查。重点督查大邑县拆迁工地、在建工地、运渣车企业以及四大工程完成情况等工作。

督查组一行六人,听取了大邑县扬尘办全年工作汇报;详细翻阅了“四大工程”、运渣车企业管理和工地施工管理等扬尘治理资料;最后深入施工工地和运输企业进行现场检查。

督查中,成都市扬尘综合督察组领导充分肯定了大邑县在扬尘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不足之处,同时对大邑县今后的扬尘治理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加强对施工工地的监管力度;加强运渣车企业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履行安全责任。加强对运渣车违法违规的查处力度。

下一步,大邑县扬尘办将按照成都市扬尘督察组的指示进一步扎实开展好扬尘治理工作,有效遏制和减少扬尘污染,创造优美舒适的人居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