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城管局开展机关党组织与村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8 15:33: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大邑县城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万勇率局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一行,到大邑县三岔镇东升村,开展城乡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调查研究东升村党组织建设工作情况,帮助理清基层党组织的工作思路,以“访民情、帮民富、促和谐”为目标,搭建党建工作互促共进新平台,实现城乡党组织结对共建双赢。

东升村书记杨善明介绍了该村产业发展、群众增收、基础设施建设、党组织建设、扶贫帮困、村级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万勇同志表示大邑县城管局将在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示范村创建、基础设施配套、绿化等工作中给予服务和指导。将按照双方制定的既定目标,建立工作推进、互动沟通常态化、长效化的工作机制,定期开展党建交流、工作互促、结对帮扶、志愿服务等活动,共同致力于建设群众满意、党员欢迎、组织认可的服务型基层党组织。

大邑县城管局将在村级组织建设、服务平台建设、基层设施建设等方面制定切实可行的结对共建工作计划,明确共建任务,细化工作措施,扎实有效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