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启动 “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5 16:14:06)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 记者 洪继东  

本报讯 (陈杰 记者 洪继东) 日前,记者从大邑县市场和质量监管局获悉,大邑县“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工作正式启动。

据了解,为提升该县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消费者满意度和社会公认度,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大邑县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工作。创建工作分为动员实施、自评迎检、推进实施、优化巩固4个阶段,计划到2017年底,全面完成“五个一”创建目标,其中,本年度完成一条示范街区、一个示范旅游景区(点)、一个示范商(市)场创建工作;2017年度完成一个示范行业、一个示范服务企业创建工作。

据悉,“五个一”创建目标完成后,该县还将不断优化创建成果,在全县范围内拓宽创建示范街区、示范旅游景区(点)、示范商(市)场、示范行业、示范服务企业,不断提高市场监管和社会诚信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