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迎春道环宇厂片区“棚改”项目开始签约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12:03: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房屋模拟搬迁截止日期为2016年12月20日

11月16日上午10时起,我县今年启动的迎春道环宇厂片区“棚改”项目正式进入货币化安置签约阶段,闻讯而来的片区被搬迁业主纷纷带着身份证、房屋产权证、土地使用证,前往片区办公点办理相关手续。

记者在签约现场看到,在认真倾听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逐条讲解协议条款后,被搬迁业主纷纷在《货币化拆迁安置协议》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家住银屏农机站家属楼的徐建秋大爷签完协议后高兴地告诉记者,他和老伴准备用安置款买一套商品房,安度晚年享清福。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片区房屋模拟搬迁截止日期为2016年12月20日。截至11月21日下午17时,该片区已有63户被搬迁业主签订《货币化拆迁安置协议》。

该负责人说:“模拟搬迁实施期限届满时,若签约面积未达该区域项目总面积三分之二且签约户数未达该区域总户数的95%,终止模拟搬迁。模拟搬迁期限内,若签约面积达该区域项目总面积三分之二且签约户数达该区域总户数的95%以上的,模拟搬迁安置补偿协议生效,由县政府作出房屋征收决定,模拟搬迁安置补偿方案即作为征收补偿方案,不再另行签订征收补偿协议,模拟搬迁安置补偿协议与征收补偿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若签订模拟搬迁安置补偿协议的户数达到100%的,按照约定履行协议,县政府不作出房屋征收决定。”

(李晓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