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努力将大邑县城建成 宜业宜居山水城市

http://www.scol.com.cn  (2016-11-30 09:52: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昨日,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针对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宜人之城,积极完善基础设施配套,优化拓展城市空间,构建双核驱动的县域经济发展态势。

黄睿说,该局将围绕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目标,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和城市设计,构建以斜江河和三合堰为纽带的带状区域,着力完善和提升成蒲铁路大邑段、王滩湿地公园、桃源西区、静惠山等点位的市政设施,打造显山露水的城市景观廊带,加快推进城中村改造,积极做好王滩湿地公园建设、综合管廊建设等一批重点项目入库工作,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配套,努力将县城建成宜业宜居山水城市。同时,按照“2+1+14+N”的城镇体系,不断完善城镇规划,分类推进城镇建设,充分发挥小城市、特色镇建设的示范带动作用,促进一般场镇快速发展,形成功能互补、协同发展的良好城镇体系。

“临近年末,我们将围绕年终目标,认真梳理、寻找差距,奋战30来天,全力冲刺第四季度,确保完成和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黄睿表示,该局将继续巩固和深化项目会战成果,确保城市基础设施项目的顺利进行;扎实推进民生工程建设,确保安置房建设超额完成目标任务;稳步推进小城市、特色镇建设,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同时,加强对全局各科室工作的检查指导,倒排工期,督促提前完成全年工作目标。(陈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