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环保局:24小时巡查县域重点涉气企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1 17:59: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钟维蓉 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为改善城区空气质量,近期,大邑县环保局对企业监督检查、环境监察执法等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全力减少空气污染。

近日,大邑县环境监察执法大队先后来到威立雅三瓦窑热电(成都)有限公司、成都建丰林业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冶金实验厂有限公司、四川远星橡胶有限公司等重点涉气企业,专项检查企业污染物排放达标情况,对未达标企业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其立即整改。

据悉,为了实时监测空气质量,督促企业达标排放,县环保局安排了3个执法组,对重点企业开展夜间突击检查,实现24小时不间断巡查检查。同时,大邑县环境监察执法大队加大了监察执法力度,对县域重点涉气企业进行专项执法检查,增加环保监察巡查频次,确保污染物处理设施运行正常,污染物排放达标。

截至目前,大邑县环保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05人次、检查涉气企业135家次,下发整改通知书13份,现场督察企业整改22家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