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城区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2 10:25: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1月28日至12月2日,大邑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以垃圾分类标准、分类投放、分类收运处理、分类指导为内容的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提高生活垃圾分类知晓率和参与率。

大邑县城管局会同当地媒体,联合城管志愿者在行政中心周边、新世纪广场商圈等人流密集区域,向行人和商家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公益宣传活动,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

让生活垃圾分类进学校,大邑县城管局在大邑中学以现场讲解等形式开展生活垃圾知识宣传,发挥“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三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作用。

大邑县城管局联合大邑县房管局在春天国际等居民小区设置移动宣传点,入户发放分类知识手册和环保袋,让小区居民支持生活垃圾分类、学习生活垃圾分类、承诺生活垃圾分类、践行生活垃圾分类。

同时,大邑县城管局利用户外广告载体进行公益宣传。利用大邑县人民广场的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生活垃圾分类公益宣传内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