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22:11: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为充分弘扬宪法精神,普及群众的法律法规意识, 12月4日,大邑县在桃园法治广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上午,桃园法治广场上聚集了来自各机关的宣传工作人员、参加宪法日公益跑的机关运动员、志愿者以及当地的群众共计1万余人。

大邑城管局共出动宣传人员4名,公益跑运动员5名,志愿者10名,宣传车辆2台,现场接待咨询群众200余人次,发放《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成都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成都市建筑垃圾处置管理条例》、《成都市餐厨垃圾管理办法》、《成都市机动车清洗站管理办法》以及城市公约手册等城市管理的法规公约约4000份,垃圾分类的环保袋200个。

运动员们迎着朝阳,带领着自愿跟跑的群众圆满完成了约5000米的公益健身跑,大邑城管局代表队获得健身跑团体金牌。城管志愿者们现场受理并解决群众关于路灯不亮、增设果屑箱等城市管理的问题。现场宣传人员还积极参加由大邑县依法治县办组织的扫码关注、法律知识有奖竞答,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群众参与度很高,为普法依法治县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