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年大邑县“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走进安仁镇齐埝村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8 21:07: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钟维蓉 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2月6日下午2时,大邑县安仁镇齐埝村活动广场上,2016年大邑县“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廉洁成都”主题专场文艺演出举行,为300余名村民送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大餐。

舞蹈《欢聚一堂》的表演者时而尽情挥洒彩绸,时而做婀娜之姿,展现了对幸福生活的满足;快板《两只猪的故事》,通过讲述两只猪生活质量骤降的故事,反映大家都保持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社会呈现出廉洁清正的风气。演出现场,既有激情四溢的舞蹈表演、婉转动人的现场演唱,也有扣人心弦的变脸表演……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热情高涨,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据悉,此次“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自开始以来历时4个月,共开展了40场。活动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廉洁大邑等为主题,涵盖小品、舞蹈、歌唱、歌伴舞等多种形式。为扩大文化惠民活动的覆盖面,该活动走进了全县各乡镇(街道)、学校、社区、厂矿企业等地,把舞台搭到群众家门口,让大家观看到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感受大邑文化事业的繁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