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城管局开展2016年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14:25: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按照大邑县委组织部及大邑县直机关工委要求,近日,大邑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16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会上,大邑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浩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精神开展,会上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论述,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川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贯彻中央、省、市和县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进行述职。杨文浩的述职报告,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认真梳理分析,实事求是总结2016年度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对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以及基层党组织建设活动及全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措施等做了详细陈述。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杨文浩一年来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开展本次专项述评活动,总结了成绩,查找了不足,激发了动力,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有力促进了局机关党建工作向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方向发展,为抓好2017年度的机关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