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举行书法绘画和乡愁摄影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7 09:25: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1月25日,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体广新局协办的迎新春美术书法作品展在县美术馆内举行,此次作品展将持续到2月20日。

当日,记者在县美术馆内看到,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广泛,具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这些书画作品,很有观赏性,有助于孩子拓展视野,沉淀文化素养。”带着孙子前来参观的市民张大爷说。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共展出70余幅作品。作品均出自我县美术书画爱好者之手。他们运用丰富的表现形式,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我县美术书法爱好者的高超技艺,无论是隶书、草书、楷书、行书等不同形式的书法,还是表现自然风光、山水、人物等国画、油画绘画作品,无不表达了书画作者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钟维蓉)

又讯 1月28日(正月初一),乡愁摄影作品展在县文体广新局外的广场上举行,不少市民邀约前去欣赏。

当天,记者见到不少市民在影展栏前驻足欣赏着充满乡土气息的作品……《人勤春早》《难忘的年味》《西岭湖畔升紫烟》一幅幅精美画卷映入眼帘,让人沉思,令人陶醉。(李晓东 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