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城管局开展市管高速环境卫生治理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16:56: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大邑县城管局按照环保督察迎检工作要求,积极响应成都市城管委关于市管高速环境卫生治理专项行动,认真做好环保迎检保障工作。

由大邑县治理办积极协调成温邛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大邑县城管局、大邑县交通局、晋原街办、王泗镇、新场镇等成温邛高速沿线涉及部门、乡镇按照各自职责认真做好环境卫生专项治理工作,并加大对成温邛高速大邑段主道、辅道的巡查力度。严查成温邛高速大邑段沿线“四大工地”,开展工地大检查,确保开挖工地严格执行扬尘治理“三不准”,严防运渣车超载、冒载或未经冲洗驶离工地,造成扬尘污染。组织开展全区域大清扫、大除尘行动,加大对成温邛高速路主道、护坡、辅道和沿线绿化带的环卫保洁和冲洗降尘力度,加强对高速路高架桥下、涵洞周边的积存垃圾的清理工作。

截至2月21日12时,大邑县城管局出动环卫工人58人次,环卫治理道路面积330万平方米,成温邛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在大邑段安排2台道路清洗车、35名环卫工人全天候不间断进行环境卫生保洁工作,同时该公司制定应急预案,一旦发生高速路堵车,加派环卫工人对堵车路段进行环卫保洁,确保高速沿线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