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城管局开专题会 治理店面类餐饮油烟污染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17:35: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大邑县城市管理局召开关于落实环保督察期间店面类餐饮油烟污染治理专题会,大邑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浩主持会议,相关分管领导以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局长传达了环保督察期间餐饮油烟污染治理专题会相关会议精神,并对牵头的环保督察期间店面类餐饮油烟污染治理工作,进行了详细地安排部署,作出了相关要求:务必高度重视环保督察期间店面类油烟污染治理工作,做好所承担的牵头工作,制定周密详细的工作方案,形成有效的工作机制,依法明确环保、市监、旅商部门的职能职责;要求相关科室研习好相关的法律法规,做到有法可依,执法必严;认真处理环保督察期间餐饮油烟污染的信访投诉问题,及时依据工作职责安排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处理、回复,确保环保督察期间群众满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