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领导同志检查大邑垃圾填埋场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4 16:25: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4月14日上午,大邑县政府副县长杨波同志带队,到大邑县生活垃圾填埋场检查生活垃圾治理工作。

杨波一行查看了垃圾填埋作业、渗滤液处理和环境整治,并听取大邑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浩关于城市生活垃圾治理工作和污水处理站扩容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

杨波感谢垃圾填埋场干部职工日以继日的辛勤工作,同时提出要求,要做好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准备工作,进一步推动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改善环境质量,促进绿色发展;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精细化管理,从上到下要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加强生态保护,做好渗滤液的收集处理工作,确保达标排放;污水处理站扩容建设工作要保质保量的完成,要质量、进度一起抓,确保早日投入使用;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运行监管水平,确保大邑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置工作的有序和顺利开展,汛期即将来临,要认真检查消除汛情隐患,加强防汛值班,确保汛期垃圾处理正常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