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城市管理局召开对标工作专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08:23: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大邑县城管局党组召开对标学习专题会议,研究大邑县城管局对标工作。

会上,首先大邑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浩同志传达了4月12日成都市城管系统对标学习会议精神和大邑县委办、县政府办《关于全面开展对标管理的实施意见》、成都市城管委《关于印发成都市城市管理对标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各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对标管理活动的具体目标和各类任务。

在听取各党组成员的汇报后,杨文浩同志对深入推进大邑县城管局2017年对标管理活动明确了要求:加强领导,作为局主要负责人,将带头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局班子成员要履行好各自职责,确保把对标管理活动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务求实效,要把组织开展对标管理活动作为推动城市管理工作转型升级的重大契机和重要抓手,把推进落实对标管理活动目标与深化城管执法体制改革结合起来,与工作实际需要结合起来,与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结合起来,做到统一部署、统筹推进。在近期重点做好对标学习各项工作资料准备,并针对市容秩序、背街小巷、油烟治理、市政维护等难点问题,加大整治力度,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