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第二届桑葚采摘节暨美食节28日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5 14:33: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刘志娇 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时下正是桑葚成熟的季节,大邑县邑雪家庭农场的桑树上挂满了一颗颗或青或红或紫的桑葚,那已经熟透了的紫黑色桑葚闪着光泽,很是诱人。4月28日,大邑第二届桑葚采摘节暨大邑县美食节将在此开幕,持续至6月30日,届时游客可前往游桑园、采桑葚、品桑酒、食桑宴。

采摘节相关负责人介绍,农场桑葚园100多亩,采摘节将以“一三产业互动、转化”为主题,开幕式当天,游客不仅可以观看乐氏荤豆花、罗氏水饺等10多种美食的现场烹饪,还可跟着大厨学习桑葚馒头等美食的制作方法,参与果蔬从田间地头到餐桌的全过程。

农场业主告诉记者,4月初他们就开始筹备本次活动,完善了采摘区基础设施,清理沟渠、拓宽道路,并增设休闲长凳、垃圾桶、移动厕所等设施;增设茶坊区,扩大餐饮区,新增宴会厅、自助餐厅;新建儿童娱乐区,增设沙坑、独木桥、跷跷板、吊桥等儿童娱乐设施。此外,农场还推出了包含体验采摘、品茗、自助餐、娱乐等项目的采摘美食套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