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一”到大邑安仁体验民间艺术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7 14:17: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今日,记者从大邑县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由中共大邑县委宣传部主办,大邑县文体广新局承办的“安仁民艺嘉年华”系列活动,将在大邑县安仁古镇举行,将推出多项旅游项目。

4月28日—5月2日,传习创生·安仁发布展,十四余家品牌工坊提供展品,呈现当代衣、食、器、用等各方面的民艺传习创生作品,彰显工匠精神,表现文创势力。

4月29日—5月1日,以手维生·揖美市集,20余家时尚、有趣、文艺范儿的手创摊位,有陶瓷、布艺、皮艺、首饰、玩偶……

4月30日,“大地和声”·民间音乐荟,重塑民艺精神与故乡情怀,让民乐、民谣包含于“民艺”之中。

4月29日—2017年5月1日,在刘氏庄园博物馆,文化惠民体验,在蜀绣馆体验刺绣,在酒道馆体验品酒及观赏传统酿酒工艺流程,在现场亲身体验制作拓片,亦或在民间美食荟上吃吃吃。节日期间,县级以上劳模免门票。

乘车路线>>>

成都茶店子车站/石羊场客运站—安仁镇

自驾线路>>>

成都—成温邛快速路—安仁古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