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治理快铁车站周边扬尘污染问题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16:27: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4月27日,为彻底解决成蒲快铁大邑车站及周边工地扬尘污染问题,大邑县扬尘办召集大邑县建设局、大邑县交通局、大邑县水务局、大邑县交投、农投等单位和现场4家施工单位负责人,在大邑县城管局召开快铁车站周边扬尘治理工作联席会。

大邑县扬尘办召集人在会上传达了大邑县领导要求整治城区扬尘污染的相关要求。经与会各单位协商,决定现场4家施工单位集体出资对工地出入口进行硬化,新增一座过水池并添置冲洗设施,每天安排专人对出入车辆进行冲洗,确保无车辆带泥上路。同时,大邑县建设、交通、城管等执法单位将加强对该地段的巡查,依法对违规车辆和工地进行查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