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举办丰富多彩的“五一嘉年华”系列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2 08:49: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4月28日-5月2日,大邑县举办“安仁民艺嘉年华”系列活动,推出了传习创生•安仁发布展,以手维生•揖美市集,“大地和声”•民间音乐荟等多项旅游文化项目。

在揖美市集上,20余家时尚、有趣、文艺范儿的手创摊位,展示了道夫漆器、精油香皂、90造纸品、蜀绣等上千件文创商品。传艺师们还现场向游客教授当代“衣食器用”等民艺技能。

来自英国的James夫妇,对制作精油香皂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跟着传艺师学习制作香皂,最后还将制作的薰衣草香皂带走。

在民间音乐会上,变色蝴蝶,大巴扎与gavin,俄木木果等组合,即兴演唱了《sobelieve》,《alright》等原唱作品,还演绎了《mylove》等Westlife的经典歌曲,点燃全场的气氛。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将旅游、文化、文创等元素互动,增强了活动的吸引力,是安仁镇的文博产业发展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