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城市管理局看望慰问援藏干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2 17:03: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4月25、26日,大邑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浩一行4人,赴大邑县对口支援的四川省阿坝州松潘县考察援藏工作,看望慰问大邑县城管局的援藏干部。

通过与松潘县城管局和扶贫移民工作局领导进行深入交流,并与援藏干部开展座谈、谈心,大邑城管局党组充分肯定援藏干部取得的工作成效,对大家克服困难、较快适应新环境表示赞赏。

杨文浩同时要求,大邑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援藏工作,希望援藏干部尽快适应当地气候,扎实开展工作;为松潘县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大邑县城管局将会切实做好对接工作和后勤保障措施,扎扎实实推进援藏工作的顺利开展。

大邑县城管局在松潘县援藏的2名干部表示,感谢大邑县城管局党组的关怀和支持,他们会把松潘县作为干事创业的新平台,主动适应新环境、转变新角色、担当新任务,努力取得让大邑县委县政府满意、让松潘县人民认可的新业绩,为松潘县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新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