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青霞镇举办“微型党课”授课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2 16:44: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张雪婵)5月22日上午,大邑县青霞镇举办“微型党课”授课比赛,来自全镇的中层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

举办此次为比赛目的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创新“三会一课”活动方式,实现“微党校”基层党员教育培训常态化,同时也为激励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微党校”教学工作,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微党校”师资队伍。

比赛中,参赛选手结合大邑县委“两地一区”发展战略,充分考虑自身工作实际,带来精彩的授课演说,展示了共建美丽青霞的自信和决心。最终,比赛角逐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据青霞镇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微型党课”授课比赛全面展示了青霞镇基层党员的风采和党建工作的亮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积极传播正能量,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