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召开学校生活垃圾分类扩面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6 16:28: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6月5日下午,大邑县教育局联合大邑县城管局召开生活垃圾分类收集试点学校扩面会,大邑县教育局副局长文辉、大邑县城管局局市政环卫服务中心主任方健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大邑县教育局对先行试点的2所学校开展学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下一步的工作。

随后,方健充分肯定了前一段时间试点学校、城卫科所做的工作,希望学校能够坚持长效地做好这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垃圾分类成效,同时通过“小手拉大手”的行动,积极探索实践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垃圾分类教育模式。

最后,文辉对学校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工作提出要求:提高认识,6所学校要按照《大邑县教育局推进学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方案》实实在在地开展工作;加强配合,与城管局共同做好学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加强师生生活垃圾分类收集知识的专业培训;采取多种形式加大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工作宣传,让学生向家庭渗透、延伸,带动家庭也来实施垃圾分类。

会后,大邑县城管局向6所试点学校发放了2000余份垃圾分类宣传手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