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生活垃圾填埋场开展汛期防汛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9 15:09: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大邑县城管局局长、治理办主任杨文浩率队,对大邑县新场生活垃圾无害化填埋场进行汛期防汛安全大检查。杨文浩一行实地查看了污水处理站渗滤液处理设备的运行情况、库区垃圾堆体作业面防渗覆盖、核心区安全作业情况、渗滤液调节池扩容工程。

杨文浩重点了解防汛物资储备和防汛抢险队伍组成等防汛安全准备情况。对防汛准备工作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强调:加强汛期人员值守,要明确分工,认真排查,预防在先,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各项防范措施;落实汛期安全大检查,尤其是夜间暴雨时期人员到岗巡查,完善预案,强化防汛队伍和物料储备,加强信息沟通,遇到险情及时上报,确保汛期安全;要加快渗滤液调节池扩容工程施工进度,确保早日投入使用。以务实的态度,负责的精神,全面做好大邑县生活无害化填埋场2017年度防汛安全的各项工作。(大邑城管局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