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规范小广告 美化城市环境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7 11:03:50)  来源:成都大邑县  
编辑:侯雯雯熊健业  


  6月16日,在城区潘家街三段一便民信息公示栏前,市民刘颖、杨大川正仔细看着公示栏上的招牌、出租房屋等信息,不时还拿手机拍下相关内容。据了解,这是县城管局今年将增设的37处便民信息公示栏之一,目前,已有15处便民信息公示栏投入使用,剩余22处将在8月底前安装完毕。
   让小广告有个“家”
   增设便民信息公示栏是我县开展背街小巷综合整治攻坚行动其中一项内容。为引导小广告有序张贴,杜绝乱张贴行为,进一步美化城市环境,今年4月,县城管局在对城区便民信息公示栏进行实地考察后,根据实际决定在县城小东街、南街伯乐路、春北横街等人流量较为集中的37处点位增设便民信息公示栏。工作于5月19日开始实施,分三批进行制作、安装。目前,第一批15个便民信息公示栏已经完成安装并投入使用,剩余的将在8月底前安装完毕。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小广告中,疏通下水道、招工、出租房屋等便民信息占了很大一部分。增设便民信息公示栏,让市民多了一个获取便民信息的渠道,也给需要发布信息的人提供了发布平台。
   及时清理虚假违法广告
   “市民若有张贴信息的需求,需将信息内容用A4纸打印出来,拿到我局进行登记,经过审核后即可免费发布在便民信息公示栏内。”该负责人说,虚假违法广告不能张贴在便民信息公示栏上,一经发现,立即清理。
   同时,该局进一步健全完善了管理维护措施,环卫公司每天会定时检查张贴内容,预防虚假违法广告趁机乱贴,及时清理过期信息。该负责人表示,广大市民若发现有人恶意毁坏公示栏,可拨打电话18981862305进行反映。(熊健业 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