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青霞镇举办庆“七一”文艺汇演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4 11:00: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为庆祝党的第九十六个生日,大邑县青霞镇在万良菌博天下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党的生日 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文艺汇演活动,青霞镇镇500多名党员共聚一堂,喜迎党的生日。

文艺汇演活动在“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重温入党誓词”环节拉开序幕,现场全体党员在青霞镇党委书记代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嘹亮的宣誓振奋着每一位党员的心。随后,男声独唱《我的中国心》、诗朗诵《我把祝福献给党》、情景剧《婆婆也是妈》……各支部、各办室、镇派出所选送的优秀文艺节目轮番上演,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

最终,青霞镇在选送的12个节目中,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大邑县青霞镇庆“七一”文艺汇演圆满谢幕。(大邑县青霞镇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