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创新驱动”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培训班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1 11:30: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为深入贯彻落实成都市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精神,深入对标借鉴深圳在战略型新兴产业发展,创新要素供给,培育产业生态等方面经验做法,7月10日,大邑县“创新驱动”专题培训班在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正式开班,来自大邑县乡镇(街道)、县级部门主要领导共60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大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一军同志指出,举办“创新驱动”专题培训班,是按照成都市委“西控”总体规划,结合大邑县委“四大发展战略”,主动适应和把握经济发展新趋势,进一步培育和壮大大邑县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文化创意等相关产业发展。全面增强各级干部创新发展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转变工作方式,夯实产业支撑。努力走出一条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符合大邑实际的发展新路,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大邑力量。

本次培训为期5天,将采取课堂讲授与现场教学相结合方式,系统学习《中国创新形态与创新管理发展》、《深蜊创新发展思路》、《县域经济发展》等内容。实地考察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大邑县委宣传部供图)

更多内容请关注大邑县官方微信公众号“美丽大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