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共青团大邑县委表扬2017西部计划志愿者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5:02: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7月11日,共青团大邑县委在“3+2”读书荟新场馆召开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者离岗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座谈会,共青团大邑县委书记高艺超出席,大邑县项目办有关负责同志及16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

座谈会上,高艺超作了重要讲话,会议志愿者代表作交流发言,新老志愿者交接队旗,现场为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颁发纪念品、荣誉证书等。

志愿者们自由交流、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的下一步打算、职业规划等。交流活动中,气氛轻松活跃、不断传来阵阵掌声和欢笑声,队友们也带着不舍和期待彼此祝愿。

离岗的志愿者说:“我们就要去看外面的世界了,别哭,总能再相遇的,管不了风雨如何,便只能兼程不停!把奉献的精神持续下去!”

最后,高艺超祝愿所有到期离开的西部志愿者都有一个锦绣前程,志愿者服务时光虽是短暂的,但内心的公益之心却可以是永恒,不论在什么地方,都要继续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做到勿忘初心,继续前行!(共青团大邑县委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