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与北大资源签约 打造“产城融合”旗舰示范区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15:26:58)  来源:zgb  
编辑:侯雯雯赵航  

  7月26日,大邑县与成都北大资源地产有限公司签订产城融合战略合作协议,拟在晋原街道部分区域打造滨河文化智慧小镇项目。大邑县委书记李燎,县委副书记、县长廖暾,县委副书记王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蔚,方正集团副总裁、北大资源集团CEO曾刚等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会上,大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四清与北大资源集团成都公司总裁潘娟娟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

  据了解,北大资源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北大方正集团旗下专业从事科技、教育、健康、商业与文创五大板块投资开发与运营的综合性产业集团。此次合作双方将紧紧围绕成都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总体目标和“西控”决策部署,注重发展质效,加快构建科技创新绿色高端的现代产业体系,并根据成都市及我县的总体规划、城市设计要求,合作推进大邑北大资源产城融合战略合作,打造空间布局合理、功能定位清晰、产业功能完善、配套设施齐全的“产城融合”旗舰示范区。

  同时,成都北大资源地产有限公司还将结合我县特色文化产业资源、自然景观资源,拟规划设计并投资建设区域产业发展的新引擎和城市新名片,构建城市新生态,依法依规打造具有高体验价值的滨河文化智慧小镇等项目。其中,滨河文化智慧小镇拟选址为晋原街道部分区域。(赵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