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领导检查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扩容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6 11:10: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8月15日,大邑县副县长杨波一行检查指导大邑县垃圾填埋场建设工作和安全生产。大邑县城管局局长杨文浩同志陪同检查。

杨文浩首先汇报了大邑县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扩容工程建设的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杨波对生活垃圾填埋场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在垃圾填埋场安全生产和环境整治工作中,要立足长远,加大资金投入,全力以赴推进垃圾填埋场环境整治这项民生工程建设,切实提高大邑县生活垃圾的无害化处理水平,同时加快整治步伐,保证整治质量,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减少垃圾处理对环境和群众生活的影响,既要解决生活垃圾处理的问题,也要确保垃圾填埋场良好的生态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